广东海洋大学第七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 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广东海洋大学第七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
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5月13号,广东海洋大学第七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决赛在第三实验楼现代生物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正式打响。出席的评委有现代生物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赵云涛、副主任刘海、生物工程系教师朱经春、杜慧、芦志刚。
在比赛开始前现代生物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刘海就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实验室使用相关事项、决赛中选手注意事项进行对参赛选手进行讲解。紧接着选手便投入到紧张的实验操作中,本次比赛时长为八小时,选手虽然经历了上午的实验已经略显疲惫,但是在轮流就餐后又迅速回到实验状态中。所有选手均按规定完成实验并提交实验报告。之后,工作人员收集实验报告后交由评委老师评分。最后根据选手实验时的基本操作熟练程度、仪器操作熟练程度、实验结果与实验报告、形象作风评出了此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创新设计奖。获得一等奖的分别是黄耿立和王丽娜团队;二等奖的是梁慧聪、杨煜、夏建开团队;三等奖的是司徒美霞、谭伟华、卢思彤、李继城、刘鑫团队。
至此,本次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恭喜以上获奖团队;预祝各位选手在广东省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感谢各位选手的积极配合以及评委老师、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注意事项讲解

选手操作

作者:食院宣传部王娜

    A+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00:00  所属分类:时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