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第七届 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答辩会成功举办

广东海洋大学第七届
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答辩会成功举办

2018年4月24日,由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答辩会在钟海楼05022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现代生物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赵云涛、副主任刘海、生物与工程专业老师刘展雄、任鹏康、芦志刚与朱经春,以及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陈婉琳。
答辩会一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以及大赛主题。接着,主持人为选手介绍答辩流程并讲解评分标准。随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0组团队依次进行现场答辩。各组团队结合自己的ppt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评委们也一一做出了详细点评,随后评委们就各组的实验原理,实验试剂、仪器的选择,实验操作,实验数据的处理与分析这四大方面的内容,结合选手现场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打分。随着最后一组选手结束了答辩,会议也进入尾声。
此次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答辩会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至此广东海洋大学第七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答辩会圆满结束!

大会现场

选手答辩

作者:食院宣传部王娜

    A+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00:00  所属分类:时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