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新视野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对各类证书考试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扩充我校学生对各类证书备考的知识,提高我校同学考证的通过率, 2014年10月19日19点30分,由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新视野讲座在钟海楼03020举行。本次讲座面向大一至大三的学生,以“本科大学生必考证书与就业知识”为主题来展开。

  讲座上,邹凯老师首先带我们回顾了2014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分析了如今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并且对提高大学生自身竞争力提出了建议。然后邹老师通过对证书考试的介绍,让我们明白了该如何在大学期间提升自我竞争力,以便能顺利地实现就业。讲座现场气氛热烈,邹老师精彩的讲述更是多次将讲座气氛推向高潮,而有趣的“摇一摇”抽奖环节亦是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此次讲座为现场观众进一步地剖析考证的详情,明确了大学生活的前进方向,为树立远大的理想做好奠基准备,希望各位同学能结合自身情况以及当前就业形势更好地做出与时俱进的考证计划。


讲座开始前


讲座现场
 

                                                                         政院公关部委员

                                                                        2014年10月20日

    A+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21日 00:00  所属分类:院系动态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