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生报到

    2014年9月12日,2014级工程学院学院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全面启动。一批批新的面孔来到了广东海洋大学,来到了我们数学与工程学院,为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 

    在我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准备下,新生接待工作有序展开,我院院长王贵、党委副书记欧卫军、团委书记黄浩威、机械系辅导员谭江波、动力系辅导员李文娟,海工系辅导员冯旭霞,工设系辅导员王禁等亲自到工作现场进行了视察和工作安排。老师向接待人员了解了新生的报到与安排工作,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回答解决了新生报到中遇到的问题,充分体现了我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注与爱护。 

    到13日18时,我院共接待、安排了新生900多名。在这几天的工作中,我院为新生印发了新生手册,让每位新生通过手册更快地熟悉校园,更快地适应校园。新生报到过程中,我院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并为2014级每一个班级安排了班主任助理到达现场接待每一位新生。争取让让每一位新生安心,让每一位家长放心。 

    9月14日,是2014级新生报到最后一天,接待工作接近尾声,预祝2014级新生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A+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2日 00:00  所属分类:院系动态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