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法咖秀

 一年一度的“学法用法”创意“法咖秀”在12月2日晚落下帷幕。到场的评委有规划与法规处副处长吴汉华副处长、法政学院团委副书记朱明威老师、法政学院邓骞老师、乔惠全老师,嘉宾有法政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泽铨、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孔志华、副主席吴嘉琳、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15委员钟荧荧。

        “在这里,需要你的声音,需要你的创意。”还记得报名初的这句宣传词吗?在学期进入最为紧张忙碌的结业备考之际,一场法咖秀,让我们在学习之余,能稍稍舒缓紧绷的神经,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感受着法学学科独有的魅力。

        从《西游记》到《新闻联播》,从《律政强人》到《Legal High》,一个个荧幕上我们所熟悉的画面,经过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参赛者们的诠释,变成了崭新的模样,既能逗得你捧腹大笑,又与法学息息相关。这可是法咖秀赛场独有的风景。

        错过本次比赛的小伙伴不要沮丧,养精蓄锐,下次等你来挑战!

    A+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7日 00:00  所属分类:院系动态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