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2019你好呀!

元旦

2019年元旦的到来,意味着2018年已成为过去式,2019年也由将来时变成了现在进行时。

站在2019年的始点,回望2018年,过去的一年里你过得怎样呢?

是这样?

还是这样?

或者是这样?

好吧,我知道你们不想回答

但无论怎样,2018已经过去,过去一年所发生的所有事情均已过去,无论结果怎样,我们都不必在沉浸在其中。更重要的是,我们现在该以怎样的姿态去迎接2019的到来。

面对2019,我们想改变时就改变,因为我们正处于花样年华,我们还有时间。有书看时就看书,能运动时就运动,不对自己妥协,不要变成一个不断将就的人,要变成更喜欢的自己。或许我们还会遇上很多挫折,没关系,别害怕,继续往前走。只要勇于面对,无论结果好还是不好,我们都在成长,终将变得更好,一切都会更好。

祝大家2019年元旦节日快乐!

编辑|王懿彬

海报|孙健朗

图片|新浪微博@登登登Dn&网络

 

    A+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8日 00:00  所属分类:院系动态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