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8年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16日晚19:30,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钟海楼02030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郑衍迪、食品科技学院团委负责人许永强。同样到场的还有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全体成员统一观看换届视频,接着进入颁发聘书环节,14个部门退任部长和委员上台领取聘书,紧接着,进入退任部长发表退任感言环节,14个退任部长深情的发言。随后,颁发优秀部长和优秀部门证书。下一个环节是,宣读新任部长及委员名单。接下来,团委书记韦倩妮发表讲话。讲话中表达了她对退任的部长和委员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新上任的部长和委员寄予厚望。

最后,以团委指导老师许永强的总结发言作为此次换届大会的结束。他提出,进入团委、学生会的大一新生,开启了新的征程,选择了自己的目标和发展方向,祝福各位开启新的领域。他认为食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十分成熟、十分稳重的组织,在这里大家可以学习到自己想要的,时间也见证了食院团委、学生会的成长,非常高兴各位18级同学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创造更好的食院团委、学生会。

此次换届大会到此完美落幕。本次会议见证了这一年来退任部长和委员对食院团委、学生会的辛勤付出以及对新上任的部长和委员的期望。希望新上任的部长和委员认真工作,履行职责,为食院团委、学生会增添色彩,创造更好的食院团委、学生会。

优秀部门

17级退任委员

团委指导老师总结发言

全体成员大合照

 

作者:宣传部唐崟珺

    A+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00:00  所属分类:院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