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我校开展2019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我校开展20119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9年4月13日下午,由广东海洋大学生会与湛江文都教育考研机构联合举办的“广东海洋大学2019考研经验分享会”在钟海楼02030召开。对考研有意的海大学子都踊跃地参加了这场分享会

本次考研分享会,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文都教育机构的沈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与此同时,我们也邀请到了七位2015届考研成功的师兄师姐前来参加会议。他们分别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唐辉雄师兄,化学与环境学院的苏芮琳师姐,农学院的郭佩仪师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陈江明师兄,食品科技学院的瞿争妍师姐,水产学院的何旭盟师兄,农学院的黄琳晶师姐。

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如下:①签到并且登记抽奖号码(会后揭晓中奖学员所抽的数字);②主持人沈老师讲解考研基本流程和时间规划;③2015届七位师兄师姐的考研经历分享;④自由提问和抽奖揭晓。

会议开始不久,就到了师兄师姐的经验分享的时间。其中,本次考研打破了往届最好成绩记录的唐辉雄师兄,他给我们分享了他的学习方法和具体时间安排表。他的经验告诉我们:学习方法的选择,决定了我们的学习效率;学习时间的分配,决定了我们的收获。另外还有陈江明师兄的数学方法,苏芮琳师姐的英语方法,黄琳晶师姐的获得免推优资格的方法以及郭佩仪师姐和何旭盟师兄对考研整体复习策略的分享。在此,我们衷心地感谢他们。

最后一个环节是自由提问和中奖名单的揭晓。活动场面一度积极活跃,同学们都踊跃地跟师兄师姐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不解,都从中得到满意的答案。

一眨眼,本次的分享会在不知不觉中就落下了帷幕。通过师兄师姐们的分享,相信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在这里,再次祝贺他们成功,同时也希望我们海大学子都能以他们为榜,勉励自我,砥砺前行,成就辉煌。

    A+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00:00  所属分类:校会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