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校园天使”授牌仪式


广东海洋大学“校园天使”授牌仪式于4月10日下午两点半中歌小剧场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新祥教授出席活动,亲自为老师和学生“校园天使”授牌并作总结讲话。

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教师以及学生代表约470人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郑一鸣主持。

第一项议程,校党委常委、校党办校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林晓敏老师宣读了“校园天使”和“校园小天使”的名单。其中,“校园天使”共有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20名教师,“校园小天使”则有来自不同学院的52名同学。

第二项议程是潘新祥校长为“校园天使”和“校园小天使”授牌,并合影留念。

第三项议程是“校园天使”代表校工会龙伟健老师上台发言。龙伟健老师1998年在广东海洋大学就读,2002在广东海洋大学就职至今,可以说是见证了海大的变化与发展。

        回忆过去,龙老师感慨万千。他建议,“校园天使”和“校园小天使”能够与全校师生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在教师坚守岗位,学生保持学业的同时肩负好校园天使赋予他们的责任,为了建设更好的校园而努力。

        接下来,是“校园小天使”代表、法政学院政治1162的韦健同学的发言。

        他说,“校园小天使”是学校、老师、学生的小天使,应爱校如家。“校园小天使”是建设者,也是开拓者,“校园小天使”就是要做同学们想得起、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校园小天使”还应该成为服务学校发展和同学成长成才的灯塔。

         最后,潘新祥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校园天使”和“校园小天使”的主要工作职责是发现和收集师生员工对学校在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校反应并跟踪落实情况。同时通过他们的眼睛,发现校园和身边的美,宣传学校好人好事,共同建设“6+1”海大校园,并为做好以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他们能弘扬海大精神,讲好海大故事,传播海大正能量,营造海大好声音的舆论场域;

二是凝聚集体智慧结晶,敢于发声,善于发声;

三是以饱满的热情,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共同努力!

“校园天使”与“校园小天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校园天使”与“校园小天使”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所托,仔细倾听全校师生员工的意见,及时反馈,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努力!

    A+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00:00  所属分类:校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