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术协会“武虎起舞、武出风采”活动  匿名用户于2022-04-22 16:59:41 发表 未回复

本人以为,此次活动出发点是好的,让各个学生都参与进来,展示武术精神,展现武术魅力。但,主办方组织的活动形式已经严重影响学生参与积极性,滋生恶意竞争,让学习沾染商业世俗气,完全有悖校园学风正气。<br>一、此次活动网络投票参数作品,不允许刷票。这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主办方自设“送礼物”渠道,以礼物换取票数,而且在活动最后一天竟然把活动礼物直接改到最高2000。请问,这跟刷票有什么区别?<br>二、网络投票初衷是让学生、家长、参与进来参与联动,更好拓展学生展示自己的渠道和能力,但因为礼物环节,变相恶性竞争,很多学子幸幸苦苦拍摄作品无人问津,学生提升游戏都最后都变成家庭资源竞争,展示资源是好事,但是39号在结束的一天连续购买几笔大额礼物,请问,活动是展示作品还是展示家庭背景?<br>三、礼物费用用作活动无可厚非,但是,并非为协会所有,而是和第三方平台分配,请问是如何分配,资金流向是否有监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