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文件

资料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文件 >> 正文

关于发放校学生会9月6日—12月31日微信公众号推文稿费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2:38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校学生会信息传媒部  点击:

校团委:

202196日至1231日,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公众号紧密关注海大动态,做好各类通知、公示工作,及时传达学校的通知,共发送推文153篇,有效做到桥梁的作用。何家晴、叶衍坤、王浩杨等同学的文章《同运动,强体魄;共奔跑,战疫情 | 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中长跑”活动》《十大决赛门票|一起狂奔向音乐星球!》 《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九届“海大杯”辩论赛人气辩队和人气辩手投票》获得我部门选发在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上,文章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阅读量均在10000以上。四个月来,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的排名也在全省学生会公众号中靠在前列,其中2021年九月排名第6,十月排名第5,十二月排名第2

根据相关规定,拟对何家晴、叶衍坤、王浩杨等16名同学发放稿费共2275.0元。

特此报告。

校学生会信息传媒部

202116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9月份阅读量统计表稿费

9月份签领发放表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10月份阅读量统计表稿费

10月份签领发放表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11月份阅读量统计表稿费

11月份签领发放表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12月份阅读量统计表稿费

12月份签领发放表

上一条: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报销情况汇总

下一条:签领发放表(样表,单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