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正文

我校开展政治、数学考研复习攻略课堂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我校开展政治、数学考研复习攻略课堂

2019年3月10日、3月11日,由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与湛江文都教育联合举办的“广东海洋大学政治,数学考研攻略课堂”在广东海洋大学的主楼02027,02028成功开课。课堂主题吸引了我校众多有意向考研的学子前来听讲。

2019年3月10日的上午和下午,我校邀请到了文都教育的胡戈老师给我校对考研有意向的学子上了两节政治课,老师讲授了一些政治考研的攻略以及这一年的复习计划。

2019年3月11日的上午,下午以及晚上,我们也邀请到了文都教育的王威老师给我校前来听讲的学子上了三节数学考研攻略课。王威老师在课堂上讲述了数学考研的策略以及数学复习的技巧和方法,除此之外还讲述了数学考研前几题的类型及解题技巧。

我校前来听课的学子都很积极地与老师交流互动,同时同学们也很认真地学习老师教授的考研技巧及方法并且认真地做着课堂笔记。

来听课的同学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收获,数学与政治的考研复习方向肯定就比较明确了。在此,预祝我校16级预备考研的学子在复习的道路上畅通无阻,马到成功。

上一条:“文汝倾心 娱尔欢欣”| 2019年文娱系统联谊

下一条:我校开展英语考研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