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 | 2022年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部一轮面试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 22:47  审核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  点击:

2022年10月21号,我部门在管院团学主席团的安排下,积极筹备并开展了管院团学社会实践部一轮面试的相关工作。

在活动筹备阶段,我部门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10月21号8:30我部门人员前往指定面试教室进行现场布置,分别有黑板布置、教室装饰以及PPT的放映,严阵以待同学们的第一轮面试。而在面试过程中,我部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师弟师妹前来面试。到了正式面试环节,面试共分为两个部门,分别为自我介绍与提问环节。自我介绍环节给予了师弟师妹自我表现的舞台,而提问环节则无分甲乙两方——我部可向师弟师妹提问,师弟师妹们也亦可咨询关于管院社会实践部的日常相关工作。

管院团学社会实践部一轮面试时间长达12小时以上,充分解决了师弟师妹们由于课程冲突而带来的无法进行一轮面试的担忧,深刻体现了作为管院团学部门该有的风范。

一轮面试中,我部共迎来了123名同学的面试并成功筛选出103名符合要求的同学。

10月24日发布推文并在管院社会实践部新生群通知各位新生,让同学们及时了解有关一轮面试结果的信息。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让管院同学对管院团学社会实践部有了一定的了解,引起了同学们对部门的积极参与度,为管院团学的日后相关工作做下良好铺垫


23CEE

一轮面试推文


25FD3

面试过程


29116

布置教室


295B6

面试过程


2F739

签到



上一条:管理学院 | 2022年度第六届“管院杯”篮球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 | “携手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