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第十二届中文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15:53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为培养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对学习生活的热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提高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体现食品科技学院学生风采,食品科技学院于2021128日晚19:30在钟海楼02031特举办此次中文演讲比赛决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食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于文雪、食院团委秘书长苏羡妮,食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危莹璐、吕燊、邓汇聪。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2020年校级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罗宝仪;2020年水产学院中文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李思瑶;管理学院2020年中文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罗婷炜、冯南;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中文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肖文峰。出席比赛的人员还包括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调研部以及食品科技学院在校学生代表。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接着,选手依次上台以“2021喜迎党百年华诞,披荆斩棘续写发展奇迹”为主题进行3-5分钟的个人主题演讲,我们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每位选手都是充满信心,斗志昂扬地进行着自己的表演。然后,由罗宝仪同学代表评委进行点评,她讲到每个选手的紧张是可以感受到的,但每个人却没有因此丧失斗志,仍然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在舞台上,唯一遗憾的是选手们都没有提到继承和发扬这种不朽的精神。最后,由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此次比赛让各位选手都有所收获,希望他们能够吸取本次比赛的经验,不断突破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展示风采!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一号选手张柏铭进行演讲

二号选手何李欣进行演讲

三号选手黄乐昇进行演讲

小游戏环节工作人员为观众送上奖品

14D65

四号选手陈莹莹进行演讲

五号选手高原进行演讲

六号选手李宁吉娜发言

罗宝仪评委做总结发言

嘉宾为获得最佳人气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获得优秀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获得三等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获得二等奖选手颁奖

嘉宾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


工作人员及嘉宾

上一条:2021水产学院中文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第五届中文演讲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