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海大杯排球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海大杯排球赛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第八届“海大杯”排球赛开幕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0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2015年4月8日下午15:30, 我校“海大杯”排球赛开幕式在东区排球场举行。本次“海大杯”排球赛是由广东海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承办以及广东海洋大学排球协会协办。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体育与休闲学院副院长彭进,体育运动委员会新秘书长莫善球,群体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郭炎林,群体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翟庆文以及排球协会指导老师、总裁判长聂乃新。开幕式上,袁仁广副书记致以开幕词,他说到比赛应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并希望这次比赛顺利完成。另外,詹新日同学以及刘文宗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最后,由彭进老师宣布本次大赛正式开幕。

历年来,排球赛是“海大杯”球类竞赛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它既能让同学们享受到竞技运动带来的奋勇直追、永不认输的激情,也能很好地培养一个团体的配合默契度与凝聚力。正由于排球独特的魅力,才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爱上排球。期待今届的排球赛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赛出水平,赛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