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运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运会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一届水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2日 00:00  审核人: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点击:

临海观潮岂快意,莫如击水三千里。2017年6月10日上午8点10分,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一届水运会开幕式在湖光校区游泳场隆重举行。本次开幕式由体育与休闲学院李新华院长主持,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校长叶春海、党委书记关志强、党委副书记向献兵、副校长高秀梅、副校长刘东超、副校长陈泽球、体育与休闲学院院长李新华以及各部门单位领导。

六月的湛江,骄阳似火,如此天气,游泳甚好。本次比赛分教工组和学生组,其中学生组共有17支队伍代表其所在学院参赛,分别设置了男女子自由泳、蛙泳、自由泳接力以及蛙泳接力等的比赛项目。

简单的开幕式后,首先进行的是男子50米蛙泳比赛。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如鱼儿般跃入水中,水花四溅,瞬时引起阵阵尖叫,他们用最古老的游泳方式奋力拼搏,每一个动作都矫健有力。

紧接着便是女子50米蛙泳的比赛。阳光洒在池面上,湛蓝的池水里是姑娘们优美的身姿,他们咬紧牙关、奋力泳向终点。不为鲜花的环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为心中那到达终点的坚定信念。

泳池的赛道上,除了学生们奋力拼搏的身影,还有教工们的飒爽英姿。三尺讲台上,他们是燃烧自己的蜡烛;50米的赛道上,他们是入水的银鱼。他们挑战自己的耐力与体力,只为完成比赛,游向终点,奋力拼搏的精神感染着赛场上的每一个人。

学生组和教工组的比赛交替进行,无论哪一次比赛,运动员跃入水中以及奋力游向终点的那刻,总会引来阵阵尖叫。速度有快慢,耐力有高低,当有的运动员落后之时,会听到响彻云霄的加油声以及呐喊声,这就是他们前进的动力。

经过一天紧张的角逐,我们的比赛也走向了尾声。傍晚时分,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一届水运会闭幕式正式开始,本次开幕式由李新华院长主持。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体育与休闲学院李新华院长、裁判长彭进副院长、工会李茵主席、校团委尹喜书记以及各部门单位领导。闭幕式正式开始后,有李新华院长宣布比赛成绩和获奖名单,并由彭进总裁判长给获奖代表进行颁奖。至此,本届水运会完美谢幕。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热烈祝贺获奖的选手以及代表队。感谢每一位参赛的选手,感谢每一位赛事工作人员。是你们成就这一次的比赛,比赛因你们而精彩。再次感谢!让我们明年再遇。

获奖名单

学生组

第一名:体育与休闲学院、航海学院

第二名:管理学院

第三名:经济学院

第四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五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第六名:外国语学院

教工组

第一名:后勤工会

第二名:航海学院工会

第三名:行政工会

第四名:体育与休闲学院工会

第五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

第六名:化学与环境学院工会

第七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最佳组织奖:外国语学院

道德风尚奖:海洋工程学院

 

上一条:校运会开幕式|以运动之名,赴青春之约

下一条:魅力海大,“泳”动激情 ——与你相约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一届游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