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文艺体育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艺体育部 >> 正文

体育赛事集锦 | 体育盛会,与你共赏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3日 14:30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校学生会文艺体育部  点击: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毛泽东          

以体育人,助力强国

这是时代的风采


无惧输赢,拼搏到底

这是青年的英姿


在各级指导老师的协助

和运动员的热情参与下

各色各样的精彩体育赛事

在海大的校园上演

此刻让我们共同回顾

留忆精彩瞬间


第二十二届“海大杯”足球赛

undefined


“海大杯”足球赛作为我校大型的体育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是校内吸引学生们参与的重要比赛之一。2020年10月21日15:00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二届“海大杯”足球赛开幕式在主校区东区体育场举行。


本次大赛由广东海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参赛队伍包括我校17支男子足球队、10支女子足球队及外校区寸金学院男子足球队,参赛人数达500余人。比赛时间接近两个月,经过6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后研究生院与体育与休闲学院分别获得男、女子组冠军。


第八届“海大杯”慢垒球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满足广大学生发展兴趣爱好的需要,广东海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于2020年12月5日举行第八届“海大杯”慢垒球赛开幕式。比赛共有14支参赛队伍,参赛人数近500人,分为“竞赛组”与“游戏组”,最后分别由体育与休闲学院3队和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夺得冠军


第二十届“海大杯”网球赛

22C34


为深入贯彻落实群众路线,促进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促进我校网球运动的普及,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我校于2020年12月2日至9日举行第二十届“海大杯”网球赛。本届“海大杯”网球赛共有11支参赛队伍,参赛人数达150人,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以及趣味比赛,个人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四个项目,团体赛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和团体送球回击五个项目,趣味比赛设有“一二三木头人”和接力赛。


本次“海大杯”网球赛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单打

第一名 黄宗刚

第二名 林俊威

第三名 麦盛林 潘奋隆

男子双打

第一名 屈锦泉 区东昇

第二名 林俊威 李威龙

第三名 黄兆镇 毛华烽 潘奋隆 罗成炜


女子单打

第一名 梁梅梅

第二名 刘晓蝶

第三名 郑斯元 梁梓珊


混合双打

第一名 区东昇 梁梅梅

第二名 黄兆镇 钟梦仪

第三名 屈锦泉 梁梓珊 黄宗刚 钟秋霞


团体赛

第一名 体育与休闲学院

第二名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三名 滨海农业学院

第四名 化学与环境学院



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1F103


为进一步加强海大师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和调动其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海大人团结一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成果,增强各学院凝聚力和集体主义精神,由广东海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2020年12月5日至6日在主校区东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本届田径运动会有18支学生代表队、23支教工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达2000余人。我们亲爱的潘校长更是身先士卒参加极具挑战的5000米男子长跑,不仅成功冲线还取得了优异成绩,他用实际行为为海大学子树立榜样,激励我们踊跃参与到运动中去。



第一届“海大杯”气排球比赛

undefined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丰富我校教职工、学生的体育生活,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活动氛围,我校于2020年12月9日至13日在主校区气排球场(室外)举行第一届“海大杯”气排球比赛


本届气排球赛共有30支队伍、360人参赛,采用男、女子分组的形式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每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本届大赛由体育与休闲学院荣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第二十一届羽毛球团体锦标赛


为更好地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为羽毛球好者提供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我校于2020年12月16日至21日举行第二十一届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本届比赛共有17支参赛队伍,257名运动员,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比赛项目出场顺序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最后由海洋工程学院夺得冠军


第一届海大“中长跑”活动


179C3

18CE4


健康的体魄是成功的基石,良好的锻炼习惯不仅可以增强体质,也能让人在紧张的疫情阻击战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因此,广东海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在2020年10月9日至12月31日举办第一届海大“中长跑”活动,吸引了一万余名同学的积极参与,获奖人数也达1900人。本次活动旨在能通过体育锻炼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免疫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放松身心,带动海大学子共同参与到运动中去,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共同努力,抗击疫情!


精彩纷呈的各类赛事

记载海大的体育故事

浸满汗水的鲜花与荣誉

见证我们的前行与飞跃

让我们高扬体育之旗

践行体育精神

展现海大学子的不凡风采!



下一条: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一学一做暨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