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综合事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综合事务部 >> 正文

关于校学生会勤工部系统量化评比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7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文件

校学生会〔2017〕2号


关于校学生会勤工部系统量化评比结果的公示    

各院学生会勤工部:

根据《勤工部年度总评量化评比细则》的有关规定,我们开展了勤工部系统量化评比工作,评出了2016—2017学年第学期学生会勤工部系统中表现突出的学院学生会勤工部,其中:法政学院勤工部荣获第一名;管理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以及农学院勤工部荣获第二名;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及化学与环境学院勤工部荣获第三名。

现对以上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为:225日至3月2日。在公示期内,同学们如果对以上结果有任何异议,可以实名向校学生会勤工部反映。

邮箱:qingongbu163@163.com

联系人:王宇

电话:13420135293(63)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勤工部

                                    2017224

    

2016-2017第一学期系统量化评比结果的公示.docx

                             

 

上一条: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报销情况汇总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勤工部学生家教服务中心优秀家教老师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