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第三任“校园小天使”春季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20:15  审核人: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点击:

3281930,广东海洋大学第三任“校园小天使”春季培训会在钟海楼03028召开。校团委书记郑一鸣老师、校长办公室信息与督办科正科级干事郭南南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韩方棣、林思婷、校学生会副秘书长陈楷宜线上出席本次会议。第三任“校园小天使”队长潘智聪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潘智聪与“小天使”们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此次学习旨在加强小天使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潘智聪先后公布了第三任“校园小天使”分组名单、讲解了“校园小天使”管理办法、阐述了“校园小天使”的工作流程、说明了“校园小天使”工作的注意事项。



校团委书记郑一鸣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园小天使”上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并对“小天使”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负期待。“校园小天使”由校长办公室领导、校团委指导、校学生会组织开展工作,是一个最有效解决学生“痛点”、“难点”的平台,也是一个最能及时了解、解决校园舆论的平台。希望“小天使”们能充分利用这个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不断扩大影响力,为更多的海大学子服务。二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校园小天使来自同学,也要回归于同学,认真对同学负责。在进行意见反馈的过程中,要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同时,要密切关注相关反馈意见的处理结果,并及时反馈到同学,真抓实干。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校园小天使”都是来自各个学院、各个年级的优秀学生骨干,要发挥好灯塔作用,要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争优创优。


第三任“校园小天使”留影合照


上一条:体育与休闲学院|第五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沙扬娜拉,期待与你下一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