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 >> 正文

关于推荐参评2022-2023年度“湛江市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 “湛江市优秀学生骨干”的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30日 20:30  审核人:校学生会  来源:校学生会  点击:


校学生会各部门、各院学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市各级学生会和青年骨干,团结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北部湾城市群,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接续动力源。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本校实际,个人报名、学院推荐、常任代表推选、校团委组织评审和投票等环节,根据票数,现将拟推荐参评2022-2023年度“湛江市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 “湛江市优秀学生骨干”的名单进行公示:


一、拟推荐参评“湛江市优秀研究生会”名单

广东海洋大学研究生会

二、拟推荐参评“湛江市优秀学生会”名单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广东海洋大学船舶与海运学院学生会

广东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

二、拟推荐参评“湛江市优秀学生骨干”名单

冯慧欣、蓝沛纯、谢梓涵、刘青辰、杨纪元、梁梓珊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3年4月30日-5月4日

受理单位: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联系人:杨家昌老师

联系电话:13822550220

地址:湖光校区体育楼204办公室

工作邮箱:gdouxsh@163.com


下一条: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七届工作人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