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 >> 正文

2021-2022年度关于推荐参评“湛江市优秀学生会” “湛江市优秀学生骨干”的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00:10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校学生会  点击:

校学生会各部门、各院学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市各级学生会和青年骨干,团结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北部湾中心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本校实际,经个人报名、校学生会和各院团委审核推荐,现将拟推荐参评“湛江市优秀学生会”“湛江市优秀学生骨干”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拟推荐参评“湛江市优秀学生会”名单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经济学院学生会

管理学院学生会


二、拟推荐参评“湛江市优秀学生骨干”名单


林清焕、郭晨旭、肖若婧、李素军、苏娟娜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2日-18日


受理单位: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联系人:杨家昌老师


联系电话:13822550220


地址:湖光校区体育楼204办公室


工作邮箱:gdouxsh@163.com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2022年4月12日


上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第四任“校园小天使”名单

下一条:关于推荐刘心怡等2名同学为广东省 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