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2022-2023学年先进部门评定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7日 17:45  审核人:校学生会  来源:校学生会  点击:

为更好地实现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的蓬勃发展,增强校学生会对二级学生会的影响力,进一步强化对各部门的管理,提高学生会凝聚力,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各部门的积极性和竞争意识,提高学生会的整体运作效率,现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工作手册》中“第六章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先进部门评比办法”评选出一个先进部门,并对评定结果进行公示(具体见附件)。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97日至911

受理单位: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地址:湖光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4楼校学生会办公室

工作邮箱:gdouxsh@163.com

联系人:校团委杨老师13822550220

附:评定结果

部门

总评

排名

信息传媒部

92.119

1

权益生活部

88.387

2

纪检人事部

86.48

3

综合事务部

85.245

4

学术创新部

84.964

5

文艺体育部

84.384

6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202397


下一条:关于广东海洋大学第八届学生会秘书长、副秘书长聘任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