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校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评议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22:16  审核人:朱文瀛  来源:校学生会  点击:

关于举办校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

和部门负责人评议会的通知


校学生会各部门、各院学生会:

为深化学生会改革,加强学生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校学生会决定举办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评议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乘势笃行,筑梦当下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2789:00-11:3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468-352-385

三、参会人员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的领导老师,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各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校学生会第六届和第七届全体工作人员

四、会议内容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负责人向评议会述职。评议会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

五、会议议程

(一)介绍评分细则

(二)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述职

(三)评委评议打分

(四)领导老师讲话

六、其它

(一)述职人员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述职准备,测试好网络和电脑设备。

(二)参会人员要准时参会,参会过程中保持网络畅通。

(三)评委要客观公正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打分。评价考核意见将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任免的重要依据,也作为参加评奖评优、测评加分、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等事项的重要参考。

有问题可以联系校学生会纪检人事部,联系人:黄傲雪13177229302;黄梓乔13928386371;曾令烁17325938979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20227月6日


上一条:关于补充招聘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七届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广东海洋大学第七届学生会秘书长、副秘书长聘任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