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补充招聘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七届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20:58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校学生会  点击:

各学生组织:

为加强校学生会组织建设,促进校学生会各项工作持续科学发展,支持和引导学生会组织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根据工作需要,校学生会决定对第七届部门负责人进行补充招聘。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部门

职务

人数

学术创新部

主要负责人

1

负责人

1-2


二、招聘对象

广东海洋大学2020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三、招聘条件

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当符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具体为:

(一)必须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二)思想品德优秀,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优先考虑。

(三)学有余力,学业优良,上一学年综合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获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四)热爱学生会工作,组织策划能力、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通过校院学生会组织的各项考核。

(五)形象好,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组织纪律性强。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符合条件的同学可以报名。报名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1.报名表。如实填写《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由院学生会和团委分别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学院团委公章;

2.在校期间各类证书复印件;

3.上学年班级综合测评成绩单(须有排名),大一学生需提交上一学期官网成绩截图。

有意向的同学须于5月13日12:00前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命名为“校学生会第七届部门负责人选拔+学院+班级+姓名”发送至邮箱:gdouxsh@163.com;纸质版材料交至体育楼308校学生会办公室。

(二)资格审查。校学生会对报名人选进行书面审查,符合条件者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通过情景模拟及演讲答辩来测试候选人在个性特征、专业知识等方面对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

(四)人选确定。由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审核研究确定。

(五)公示。

(六)发文聘任。


联系人:郭晨旭,18997541555

联系地址:湖光校区体育楼308校学生会办公室

工作邮箱:gdouxsh@163.com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报名表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2022年5月5日


上一条: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七届部门负责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第四任“校园小天使”名单